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季度工作会议在安专委主任单位振升保安集团召开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663次

5月13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季度工作会议在培专委副主任单位、安专委主任单位、安徽振升保安集团5楼会议室举行。培专委主任、华邦物业总经理杨圣江,副主任、昌顺物业总经理常振宇,创源物业总经理周平珍,湖滨物业总经理沈涣明,高新物业总经理马万里、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安专委副主任周宏辉、秘书长张彬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莉主持,程纯洁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培训中心副主任、安专委主任、振升保安集团董事长窦开宏作为承办方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培专委主任、华邦物业总经理杨圣江对2019年度第一季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表示,培专委通过师资库的组建以及“送教上门”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便利的专业培训而且大大节省了会员单位的培训成本。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培训师资良莠不齐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优化师资队伍、通过对专家库课件的比较甄别,筛选出一批物业管理专业的优秀理论和实务专家,以期“送教上门”活动取得成效,更好地发挥培专委的职能。最后,杨主任对下一阶段的培专委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位副主任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集思广益、通力合作,深入研究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破解“瓶颈”的路径,同时要通过调研全面了解物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到底需要什么?以期确立培训课题,使培训工作更具专业性和实用性。

与会代表就培专委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张莉秘书长对培专委秘书处在工作运行中所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分析与探讨;窦开宏就培专委如何加大宣传力度、如何增强培训工作的计划性、如何提升培训工作的教学效果以及如何组建一支专兼结合、各有所长的师资队伍谈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副主任们也就培专委师资选拔及课件建设纷纷建言献策,期望通过培专委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培训水平,为我市物业行业服务品质的整体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程纯洁会长充分肯定了培专委各位主任、副主任单位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大家能一如既往,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培专委应有的作用,利用好培专委这个培训学习交流平台,不断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动,共同提升行业专业水平与能力,实现合作共赢;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积极探索提升专委会工作质效的新思路、新方法。程会长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培专委的核心问题在于解决“送教上门”的问题。针对师资是否成熟,他给出了在入库前举行试讲的解决措施,从源头上把控师资水平。协会将通过文件形式,进一步规范相关程序。二是培专委要多邀请业内外专家里手举办专题讲座,更好地实现培专委的工作职能。


会后,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振升保安集团党建文化建设。

本网讯(张彬 躬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