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法律咨询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2019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776次

2019年4月12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律咨询专委会2019首次工作会议”在安徽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法专委主任、安徽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彦主持,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常务副秘书长牛亚方以及法专委副主任黄巧生、宋在树、夏斌、代超、刘应胜、秘书长杜玲出席会议。

法专委主任、安徽外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彦对法专委2018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法专委在2018年做了很多工作,为各会员单位共享了很多法律知识,解决了一些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收集整理了《2018年度法律咨询委员会物业费欠费分析》《2018年度法律咨询委员会风险源清单》,制定了《2018年度法律咨询委员会安全隐患防范手册》,并将在2019年继续把法专委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要求:确定了法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的轮值承办单位;加强物业行业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制定物业规范合同模版;收集物业行业典型案件,结合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解读,通过协会法治专栏、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推广宣传;结合法律要求,要争取和人民法院联合建立物业管理行业合同纠纷前期调解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法委会各成员将再接再厉,把各方资源整合利用好,把法委会作用发挥好,务实高效的开展工作,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