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设施设备技术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 2019-07-10     文章来源:     查看: 706次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于4月11日下午在安徽辰元物业公司召开2019年设施设备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张业生主任主持。设专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安徽辰元物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程纯洁会长和张莉秘书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专委主任、辰元公司董事长张业生对设专委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全面总结,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设专委在第六届第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上斩获的“优秀专业委员会”称号表示感谢,2019年,设专委成员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谋划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会上,各专委会成员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与部署。设专委各成员单位分别认领计划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程纯洁会长对设专委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表示赞同,同时指出专委会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程会长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统筹规划,扎实开展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设施设备管理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

通过此次会议,设专委各位成员表示将继续努力提供专业技术咨询和交流服务,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推进和提升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水平。

(文:陆羽佳 摄影: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