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 “企业投融资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 2019-01-04     文章来源:     查看: 797次

11月23日,由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省金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企业投融资管理”专题讲座在金安广场9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共6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首先致辞,他指出,当前处于转型升级阶段的合肥物业企业,应对如何做好投融资建设进行深刻的行业思考。如何通过融资平台进行资金重组,并通过不断的优化形成良性的市场经济。希望本次讲座能帮助各物业企业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投融资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规避投融资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风险。同时,程会长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回去后能够学以致用。

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张瑞稳前来授课。张教授从物业企业投融资管理的建立、如何正确投资决策获取较高利益而避免投资风险、如何筹资方式和通过正确渠道筹资,满足物业企业经营需要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张教授指出物业企业在融资过程中,应考虑融资后的投资收益,既从宏观上分析了大政策环境下的金融资本市场,又从微观上解读了资本运营、股权融资的重要性,助力物业企业了解金融市场规律。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实用性,语言幽默又富现实性,打破了照本宣科式的沉闷形式,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