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举办 保洁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培训班

发布: 2018-07-05     文章来源:     查看: 693次

6月29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保洁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培训班在安徽省振升保安集团隆重举行。来自清洗保洁专委会成员单位的法人、项目经理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张莉主持开班仪式,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清洗保洁专委会主任、安徽徽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庆辉发表开班致辞。协会副会长、培训中心专委会主任杨圣江,协会副秘书长、培训中心专委会副主任窦开宏及授课老师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牛亚方,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清洗保洁专委会副主任、安徽清国清城清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窦高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专委会秘书长、合肥华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中心王臻,安徽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区域案场负责人王丽丽为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管理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保洁实操、服务礼仪等理论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四个课程。旨在帮助每位学员拓宽工作思路、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保洁管理人员服务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保洁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自身修养和文化素养,把清洗保洁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推进,建立完整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培养出一支专业的清洗保洁管理队伍。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

经过一天的培训,参会的各会员单位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希望专委会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