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设施设备技术

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专项工作第一次交流沟通会议

发布: 2018-03-27     文章来源:     查看: 620次

2018年3月22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交流沟通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程纯洁会长、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殷光伟、安徽安兴华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观华、合肥浩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兴平、安徽邦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裕旭、安徽海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龙才远、深圳市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程小三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徽安兴华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殷光伟主持。会议拟定了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责任和计划,提出2018年需完成三项主要任务:组织观摩设施设备现场交流会、举办消防技能比赛、电梯使用标准撰写,并就如何开展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及部署。


(文、图:安徽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