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派专家送教上门

发布: 2017-12-27     文章来源:     查看: 732次

?

12月25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送教上门”培训活动在高速地产物业正式启动。合肥市物业协会程纯洁会长,副会长高燕,副会长、高速地产物业董事长王学习,秘书长张莉,培训中心副主任窦开宏、培训中心秘书长葛子居,授课老师朱国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高速地产物业董事长王学习致欢迎辞,他代表高速地产物业对市物协培专委开展送教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时代在发展,物业行业在进步,从事服务行业的物业人尤其需要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此次培训讲座的授课老师是培训中心挑选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前来授课,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听、仔细学、争取学有所获,为合肥市的物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窦开宏指出培专委的成立标志着合肥物业企业培训从过去的单打独斗到有组织有系统,新的专家团队的确立,是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工作的重大变革,意味着合肥市物业行业的黄埔军校正在崛起。会上,窦开宏副主任再一次解读了培专委的相关工作职责,并表示今后培专委将全力配合各会员企业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最后,程纯洁会长做了开班动员,他首先对高速地产物业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培专委师资库的组建以及“送教上门”培训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培训工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实质发展,不仅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便利的专业培训而且大大节省了会员单位培训成本。程会长对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物业管理发展趋势进行详细分析。他指出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全市房地产行业及物业服务企业也在迅速发展,房地产开发产量不断扩大,增加了物业管理的长度;后勤体制的改革,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增加了物业管理的宽度;当物业管理随着“一带一路”走向全世界,又增加了物业管理的广度。因而对于人才的需求在急剧增加,同时对于人才综合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行业的发展迫切需要引进优秀人才,人才建设也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石。培训工作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通过对物业管理行业专业人才的有效培养,在抓好员工队伍建设的同时,同时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整体质量。物业管理行业之路“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未来的物业管理一定是互联网+物业的时代。要求高速地产物业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本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再到理论,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和谐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物协培专委“送教上门”培训活动是我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加强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全市行业服务水平和专业管理能力,促进全市物业行业发展。首站高速地产物业“送教上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后续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为会员企业“送教上门”培训活动奠定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