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信息技术发展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信息技术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2-01     文章来源:     查看: 736次

11月30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信息技术发展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安徽通信服务置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胡钢,副主任罗钦、王方、孙传玉、霍建忠、张建辉、专委会秘书长苏健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信息技术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信专委”)的工作职责,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单位目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与行业发展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信专委主任胡钢就通信产业服务信息化建设体系进行简要介绍,并通过演示通服置业目前正在运用的“慧云平台”,充分展示信息化平台的魅力。


程纯洁会长发言


市物业协会程纯洁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网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信专委应结合行业实际,通过专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研发出能够代表合肥市物业企业的软件平台;积极推广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实务经验,加强与行业部门的互动与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及时的、有价值的信息技术资讯;充分运用信息技术,进一步充实诚信数据库,完善物业管理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规范化、诚信化、信息化建设,推动物业管理信息技术在会员单位的广泛应用。


程纯洁会长表示,希望信专委成员能够深刻领会此次的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管理行业及会员单位信息技术运用水平,为物业管理行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行专委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