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行业发展研究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30     文章来源:     查看: 706次

11月28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顺昌物业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钟建成,副主任王学习、许德金、宋文凤、吴延坤、程杰宏、专委会秘书长丁慧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通报了行业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专委”)的工作职责,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行专委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建立我会专业研究员队伍,围绕合肥物业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行业课题研究,组织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申报每年度中物协的课题研究项目。二、负责调研合肥物业行业收费标准,起草《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服务成本测算报告》,并以此为基础积极与物价局对接商谈合肥物业费收费标准制定调整事宜。三、计划2018年举办全行业的演讲比赛,由行专委负责活动的编排和策划,充分展示物业管理行业精神风貌,提升物业管理行业形象。

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行专委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代表就行专委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钟建成主任从落实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率出发,提出了对行专委各分项工作“分工不分家”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程纯洁会长对行专委成员提出的看法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行专委能够充分发挥委员会在协会运作发展中的作用,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