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培训中心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24     文章来源:     查看: 779次

11月23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华邦ICC大厦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杨圣江,副主任常振宇、周平珍、沈焕明、马万里、窦开宏、专委会秘书长葛子居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通报了培训中心(含专家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培专委”)的工作职责,市物协会长程纯洁对培专委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经过严格筛选建立行业专业人才库和行业培训师资队伍,组织开展专业岗位、执业资格、法规政策、业务技能等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承接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授权或委托的教育培训任务,提高行业人员业务素质。二、制订物业管理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管理制度,建立培训计划,充实行业专家队伍,建立人才培训机制和培训基地,保持与相关特种培训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三、组织行业专家根据会员单位需要开展送教上门培训,减轻会员企业负担,促进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四、要求培专委与合肥市招标投标中心等政府相关部门建立良好的联系、搭建沟通桥梁,更好的促进我市物业管理招投标市场的健康发展。

与会代表就培专委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希望通过培专委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培训水平,为我市物业行业水平的整体提高作出更大贡献!

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培专委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