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法律咨询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726次

11月21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皖投置业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朱彦,副主任宋在树、黄巧生、刘剑、桂冰、刘应胜、专委会秘书长杜玲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应邀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法律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法专委”)工作职责和议事规则,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法专委工作顺利开展提出相关要求:一是结合物业行业法律热点问题,组织会员单位召开物业法律专题座谈会,加强与司法部门的交流,保持与法院民庭的沟通,为会员单位建立良好的法律环境。二是搜集物业行业典型案例,用大数据统计分析的方法,从不同角度剖析行业焦点、问题关键,推动物业管理行业法律业务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会员单位法律意识,强化管理,防患于未然。三是充分考虑物业管理行业特点,结合会员单位实际,制定和更新物业管理行业自律公约,并在会员单位落地。

市物协会长程纯洁为法专委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代表就法专委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焦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朱彦主任最后为法专委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安排,她强调,专委会成员要齐心协力,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保障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对影响行业会员企业权益的典型问题要及时响应、引导会员单位诚信规范自律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