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2017年度合肥市物业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第四季度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23     文章来源:     查看: 691次

11月19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委会第四季度会议在安徽凯奇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召开,市物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田庆辉,市物协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窦高萍以及专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专委会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的规划,讨论并通过年度优秀单位、优秀员工评审意见;同时建议根据企业业绩,进行年度考核,颁发企业等级证书。

会议明确了增补五名副主任和九名常务理事的条件和方法,专委会提出保洁公司有3个副主任名额和4个常务理事的名额,非保洁公司有2个副主任和5个常务理事的名额。首先由各家会员单位以书面形式自荐,通过三个月的考核期,最后全体成员进行投票决定。

专委会主任田庆辉提出专委会应积极参加由市物协主办的物业管理行业“迎新春”文艺汇演,并于近期由会员单位报送参演节目。其次,根据相关会员单位要求,计划于12月23日开展法务和财务的培训,为会员单位提供系统学习劳动法和税务的机会,规避企业相关法律风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委会为行业会员单位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清洗保洁专委会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