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设施设备技术

设施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 2017-11-13     文章来源:     查看: 667次

1、为会员单位提供设施设备管理和专业技术交流和服务。


2、为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和业务指导,帮助解决会员单位在设施设备管理中的疑难问题。


3、协助会员单位提高技术管理水平,拓展市场,促进企业发展。


4、向政府有关部门和协会反映物业管理行业设施设备管理的建议和诉求,制定行业内设施设备维护的作业规范和管理技术标准,出台相应的作业指导书,促进物业管理行业设施设备管理水平的提高。


5、参与有关物业设施设备运行、维护、节能及创新提高等方面的政府决策论证,开展物业设施设备管理水平调查研究,提出有关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和管理的建议。


6、推广有关设施设备管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开展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组织专业对口的交流与考察,提高会员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维护水平。


7、按照协会有关规定开展设施设备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8、完成协会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