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商业资产运营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 2017-11-10     文章来源:     查看: 700次

11月9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通和大厦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专委会主任朱寿明,副主任万洪辉、毛英巍、张方款、李吴庭、鲍宪春、专委会秘书长牛亚方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商业资产运营专业委员(以下简称“商专委”)的工作职责,专委会主任朱寿明对专委会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设想和规划,他表示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商专委工作势在必行。会上,商专委各位副主任分别发言,对商专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为完善商专委工作机制建言献策。


程纯洁会长表示希望通过商专委的成立,让更多的会员能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协会工作中来,进一步促进会员同行间的交流学习。会议明确了商专委即将开展的工作思路:一是规范特种物业的管理,专委会参与制定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相关管理制度、服务标准和管理体系,根据特种物业的特殊性,制定相关指导性文件,将管理大型商厦(综合体)与特种物业的会员单位组织成为一个有共同价值观的商业联盟。二是帮助会员单位开展投融资业务,挖掘资本市场中的商业机会,用好证券发行方面的新政策,帮助会员单位发行上市,指导会员单位整合商业资产。三是借“一带一路”给物业行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机遇,商专委应积极协助会员单位加入“一带一路资产管理联盟”,帮助会员单位更好的进行资本运营,参与协会投资项目的全程决策。


最后,商专委成员纷纷表示随着物业管理行业市场的不断壮大,商专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整合行业市场资源,结合实际建立健全商专委工作机制,为提升我市物业行业管理水平而努力。

程纯洁会长为商专委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