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清洗保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简介

发布: 2017-07-18     文章来源:     查看: 783次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简称: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是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直接领导下,由合肥市具有代表性的清洗保洁企业发起成立的行业专委会,代表合肥清洗保洁行业与政府及国内外行业组织进行沟通对话,是代表合肥市清洗保洁行业领域的专委会组织。

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代表合肥清洗保洁行业广大企业的共同利益,以促进合肥市清洗保洁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致力于:维护行业、企业的合肥权益,协助解决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整合社会资源,搭建行业、信息、技术、法律等交流平台,多层面服务于会员单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倡导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及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优化市场环境。

市物协清洗保洁专委会的目标是提高合肥行业整体素质水平,让行业腾飞。具体职能:

一、参与制定行业发展战略规划和计划,对行业改革与发展的重要问题向政府提出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二、协调行业内部关系,制定行规行约,推动行业自律、公平竞争。

三、组织清洗保洁产品推广及展览,企业学习及交流,指导行业有序发展。

四、开展行业检查,行业比赛活动。

五、负责同行业信息收集,用材用料技术及管理,人员培训。

六、制定清洗保洁通用机制,体系及管理系统。

七、组织交流与合作活动,协助会员单位开拓国内市场,引进先进技术项目,招商引资等,使专委会初步形成在市场经济体系下独立开展工作。

宗旨:

创建平台

搭建平台

优化行业

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