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集团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 2024-04-16     文章来源:     查看: 110次

4月13日,安徽创源智慧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平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from clipboard

 

周平珍董事长在组织学习时表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通过党纪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from clipboard

 

随后,她从“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明确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引导党员积极投身党纪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确保入脑入心,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周平珍董事长强调,纪律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纪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公司多位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他们谈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纪律,如何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些生动的案例和深刻的体会,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遵守党规党纪、服务业主群众、助力公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