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集团 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领导调研创源党建

发布: 2024-04-12     文章来源:     查看: 119次

4月11日,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党委副书记林权率领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在荷叶地街道党工委委员、天鹅湖文化商务区楼宇社区党委书记席玉庭陪同下,调研安徽创源智慧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调研组通过实地看、现场问,深入了解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现有服务业态及运营形势,详细询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建带动群建、学习阵地打造、日常党务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对公司立足合肥天鹅湖商圈,以党建为“同心圆”,加强与各类企事业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社会和谐稳定,给予高度肯定。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期间,双方还就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党群组织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城市社区党建、民营企业党建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工作是推动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from clipboard

此次调研,双方不仅加深了了解和信任,也为今后的合作和交流奠定坚实基础。创源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践行“党建领航、以智提质、催生新质”的发展理念,推动各项服务业务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