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创源集团对安徽时味餐饮公司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 2024-03-22     文章来源:     查看: 168次


3月21日,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建指导员、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健,副会长、合肥四海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卫,秘书长王华等一行来创源集团总部调研指导,重点关注时味餐饮公司运营管理。创源集团副总经理、时味餐饮公司法人代表陈佳佳,运营总监昂军、时味餐饮运营经理刘妃君等相关职能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

 

from clipboard

 

协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创源集团总部、创源职工之家、创源党群活动中心,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党建群建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创源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布局,获得的各项荣誉、智慧化后勤体系的创新打造、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一行重点了解了创源集团子公司安徽时味餐饮公司的运营模式、餐饮服务、菜品设计及配送服务,对社区食堂“1+N”服务模式、智能就餐等相关工作情况表示肯定。

 


 from clipboard

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华肯定了创源集团多种业态布局,就创源集团旗下时味餐饮公司如何进一步发展餐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王华建议,一是强化行业市场认识,加大资源投入。团餐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前景广阔。创源集团应加大餐饮板块的重视程度,对团餐行业不断加大资源投入;二是参与行业技能竞赛,重视员工培养。多参与行业和工会劳动技能竞赛,深化公司员工技能和素质;三是搭建行业资源桥梁,整合优质资源。加强餐饮行业内部联系沟通,注重菜单更新、营养与健康整合等等。四是构建绿色餐饮体系,引领未来食尚。提前布局绿色餐饮行业,推动创源集团餐饮板块加速成长。

 

from clipboard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协会党建指导员王健高度评价了创源集团的党建群建工作,并对创源集团布局餐饮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餐饮防范安全度,加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规,确保消费者权益。二要重视劳动关系和谐性,建立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搭建劳动关系双方沟通协调平台。三要建立常态化行业沟通机制,积极整合餐饮行业内外资源,深化行业合作,学习行业先进经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