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 | 抓基层管理建设 筑安全生产屏障 开展物业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 2023-09-12     文章来源:     查看: 458次

为深入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解决基层实际问题,8月25日上午,合肥市房地产经营公司领导到高刘项目物业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高刘项目负责人张武新就车辆管理、环境整治、工程维修、服务群众、综治宣传、文明创建等各方面工作,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机关各部门配合下,现场工作呈现出良好势头,得到了高刘街道和各社居委及广大业主的好评。

from clipboard

会后,公司董事长万洪辉、总经理史世虹及包河物管处相关负责人依次对配电房、消防水泵房、监控室、电梯、照明设备、消防应急通道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物业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定期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做好记录工作;要高举“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旗帜,强调“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要为民办实事,把好事做好。

from clipboard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公司高刘物业项目处进一步明确了“抓基层管理建设,筑安全生产屏障”的工作目标,物业项目处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标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党建加物业管理模式,带动物业管理向着更高更好方向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