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合肥市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编制汇报会

发布: 2023-05-10     文章来源:     查看: 508次

5月9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召开《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编制汇报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孔斌出席会议,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卜卫华、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秘书长张莉、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from clipboard

会议听取了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汇报的《合肥市住宅物业服务规范》的编写提纲、框架结构与概要等内容。参会代表就服务规范草案的定位、范围、要求、语言表达、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from clipboard

       程纯洁会长指出编制工作要以规范服务为导向,以实用性为目的,能够满足我市物业服务企业的日常工作需求,能够让企业在使用过程中可用和好用,并对后续标准编写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编制单位,按照计划把规范编制好,争取早点出台。

from clipboard


       孔斌副局长总结指出,物业管理服务具有无形性,市局希望能通过制定规范、标准、质量服务体系等一系列工作,让社会各界了解物业行业,让物业服务更加外显。本次编制《合肥市住宅物业服务规范》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更切实有效地开展服务,对推动我市物业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具有重要作用,也是为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相信通过协会标准化专委会的共同努力,打造出接地气、可执行地服务规范,从而提高各物业企业乃至行业未来发展的竞争力,加速物业管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