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房地产经营公司丨物业好管家 业主贴心人

发布: 2023-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526次

202341421:35分,高刘镇启航南苑6203室厨房下水管突然污水喷涌,迅速向客厅、卧室漫延。客服部值班人员柴雅婷接到业主报修后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该住户晚上喝了不少酒,导致现场无法有效沟通,面对指责、谩骂甚至是过激言语和行为,柴雅婷临危不乱,有效处置。首先联系保洁人员清理污水,避免全屋漫延;其次,通知工程维修人员查看室内外污水管网堵塞情况;第三,始终细致耐心的向住户做好解释工作,缓解了矛盾。经工程维修人员排查,堵塞原因是一层弯头堵塞,柴雅婷立即联系专业疏通人员。面对不断喷涌的污水,柴雅婷用毛巾去堵排水口,衣服、鞋子、头发上全是油污、米粒和菜叶,臭味难闻。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疏通人员却还要半个小时后才能到达现场,柴雅婷始终用双手堵塞喷水管口,不顾满身污水,用坚持不懈诠释着物业服务的精髓。虽然柴雅婷进入物业行业只有3个月,从来没有经历过此类突发事件,但是她从21:35分接到报修开始,一直坚持到23:00分疏通结束,然后又把醉酒住户家里卫生清理结束,圆满的解决了此次突发事件,体现了物业作为,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赢得了住户的赞誉,树立了物业的良好形象。

柴雅婷的勇担使命、善做善成值得我们经营公司物业每一位员工学习。我们将继续坚持心系业主、完善服务、创造和谐的初心,在物业管理上追求精益求精,在物业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当物业好管家,做业主贴心人!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