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筑诚集团丨人间三月天,呵护最美的你

发布: 2023-03-13     文章来源:     查看: 415次

阳春三月春意浓,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日,伴随春天的脚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

担当时代使命,绽放巾帼芳华。3月7日上午,筑诚集团财务部经理姜荣洁代表公司受邀参加蜀山区举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筑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获合肥市蜀山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多年来,筑诚集团女员工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专业专注的服务品质,以所向披靡的韧劲和勠力同心的干劲,在物业服务岗位上奏响新时代的巾帼乐章。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春风十里,最美是你!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各位女同胞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幸福,3月8日上午,筑诚集团项目部精心准备了礼物,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各位巾帼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如今,筑诚集团蒸蒸日上的业绩离不开众多女员工平时的辛勤付出,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将爱与责任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她们用双肩担起了家庭和事业的双重重担,用别样的魅力书写着精彩的人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