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这家物业“暖”到了业主心里

发布: 2023-01-06     文章来源:     查看: 523次

        “尊敬的各位业主:安徽银通物业公司准备了一些退烧药,免费给大家……”1218日下午, 紫御府等几个小区的业主群里,物业经理陆续发出的一条送药信息引来了点赞刷屏。不少着急的业主第一时间联系楼管,拿到了退烧药。截至记者发稿,短短一天的时间里,银通物业在合肥7个小区共送出了136份退烧药。

from clipboard

        1219日上午,在紫御府小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刚刚分包完一批退烧药。“临时买不到专业的纸袋,就用纸巾包仔细点。”每一个小纸包里是3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纸包上贴上打印好的用药温馨提示,送给业主的时候直接贴在门把手上。“发烧引起的身体酸痛,38.5℃以上服用一粒,不能与999感冒灵一起服用,用药间隔五小时以上。祝:早日康复。”

from clipboard

        安徽银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片区经理黄赓想到给业主送药,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群里不少业主为买不到退烧药发愁。“不少业主没来及储备退烧药,还有的已经发烧了,发消息求助。”上周末他接到紫御府一位宝妈的电话,咨询哪里能买到退烧药。“业主自己发烧了,怕传染孩子,说着说着就哭了。”

from clipboard

        黄赓是片区经理,负责合肥7个小区。除了紫御府,其他几个小区也有业主在群里讨论退烧药不好买。“跟公司领导汇报了以后,大家就商量,看能不能想想办法,帮业主一起度过难关。”

        买退烧药不容易。一开始,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都没买到,公司先是想办法采购了一部分洛索洛芬钠片,用剪刀剪开,一份3片,包装好。后来又想办法分批采购了2000片对乙酰氨基酚片。

        买到药以后,物业第一时间在7个小区的业主群里发了消息。由于药品数量有限,发消息的同时也跟大家约定了领药的“条件”。确定发烧生病了,不能囤药;独居老人,不会网上买药;家里的药确定用完了,还未退烧。“因为现在药品紧张,我们把药留给最需要的业主,大家能在网上购买的,尽量自己购买,业主之间可以相互帮助,相互调剂。” 一份3片也是为了保证尽可能解决更多业主的燃眉之急。“我们咨询了医生,吃一片大约能管五六个小,3片吃完大部分情况下病情会好转。如果没好,还可以联系我们再送。”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几个物业群里,物业公司的这条消息引来了点赞刷屏。“孩子的退烧药没备,这下放心了。”“感谢物业的关心!”“虽然暂时用不上,但是要赞一下物业!”“患难见真情”……还有业主把业主群通知截图发了朋友圈“炫耀”。“阳了以后,物业工作人员给我送来了退烧药。”

        接着就不断有生病的业主找到物业。家住紫御府小区的汤先生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留在合肥工作,目前一个人住。上周六开始,他发烧了。“之前觉得自己年轻,应该没事,也没储备药。昨天一下就烧到了39度多。”躺在床上刷到了物业群里的信息,汤先生给黄赓发了微信。“没过一会物业就告诉我,药包已经贴在了门把手上。”这两天,汤先生的病情略有好转。“还在发烧,但是有药心里有踏实多了。”“我们物业服务一直挺好的,这个时候还能大家免费送药,确实很感动。”

        银都·香水郡小区业主刘女士今天上午也找到了物业。“我妈妈发烧了,但是不住在我们小区,没买到退烧药,我可以领一点吗?”她有点忐忑,“如果不行就算了,我再想办法。”消息发出后,刘女士很快收到了回复,没多久就收到了退烧药。

        通知发出以后,截至1219日下午,黄赓算了一下,银通物业在合肥紫御府、银都·香水郡、沃野花园、汇林园7个小区一共送出了136份退烧药。“只要业主有需要,我们尽快送上门。”

        除了送药,为了尽量减少疫情扩散,紫御府小区还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已经感染新冠病毒的业主还可以向物业报备,物业上门对垃圾消毒,单独回收清运。

        银通物业公司这种做法也是合肥市首家物业企业采取这样做法,在最关键的时候,能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就是体现出物业服务的真价值。“有时候群里业主一句问候,一个点赞,对我们都是很大的鼓励。”他觉得,越是困难时刻,越是要守望相助。“大家都做好防护,一起度过难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