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安徽创源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 2022-12-08     文章来源:     查看: 591次

from clipboard

11月8日,安徽创源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团董事长周平珍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刘妃君主持会议。集团党支部、群团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妃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进行专题学习。会上学习氛围浓烈,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分享所学所思,场面热闹融洽!

from clipboard

董事长周平珍在讲话中就抓好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组织筹划上下功夫。要及时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借助多方平台,强化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督导力度,确保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二是在培训学习上下功夫。采取多种措施调动学习积极性,让职工对照工作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奋斗方向,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在宣传上下功夫。在公司官方平台、员工内部平台上开辟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专栏,成立公司宣讲队到各项目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安徽创源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物业行业实际相结合,在全公司形成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