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发布: 2022-06-07     文章来源:     查看: 540次

十年磨一剑,六月显锋芒。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舒适、安全、便利的考试环境,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应考和休息环境,让广大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诚和物业党支部组织各项目积极做好园区各项工作,助力我市高考考生顺利迎接考试。

from clipboard
  一是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在高考前夕,通过公告栏、横幅、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多渠道,传递高考信息,呼吁全体居民爱心助考,为学子加油。提前对小区内正在装修的业主进行劝导,合理安排装修时间,呼吁业主切勿在小区内大声喧哗、避免干扰考生学习与休息。
  二是强化日常基础物业保障服务。加大对电梯、配电等设施设备的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安全有效运行;提醒进入小区车辆要减速慢行,静止鸣笛,同时做好小区车辆出入、停放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小区道路及出入口畅通,为考生出行提供保障。
  三是做好小区垃圾分类及清洁工作,提前清理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公共区域消杀、测温登记等常态化疫情日常防控工作。

四是做好园区核酸检测工作,对于高考考生和考生家长开通高考绿色通道,保证考生能够顺畅,快速有序的进行。

from clipboard

愿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高考学子们,能够不负努力、不留遗憾奔向山高海阔的明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