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端午佳节粽叶飘香 热情慰问园区老人

发布: 2022-05-31     文章来源:     查看: 494次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观湖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提前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的主题活动。

由于疫情管控影响,物业联合社区通过招募志愿者的形式参与包粽子比赛,报名参加活动的业主阿姨们戴着口罩,热火朝天的洗粽叶、洗糯米、拌肉馅、拌红豆馅、洗锅洗盘子,积极的准备着包粽子的食材。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经过一番准备工作之后,包粽子比赛开始了,活动现场笑声连连,在项目经理吴庆芳的带领下,阿姨们兴致勃勃地包起了粽子,大家都在比拼谁包的粽子又多又好,现场用掉了50斤糯米、20斤粽叶及腊肉、红豆、红枣等食材,将浓浓的情谊包进了软糯香浓的粽子里。

比赛结束后,吴庆芳将大家一起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活动室,邀请园区的老人一起过节,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与祝福。“谢谢你们,过节还想着我们,给我们包粽子吃。”满头白发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和蔼的笑容,开心的与工作人员聊着天。

from clipboard

除了现场包出的粽子,观湖苑物业也特别准备了一些礼盒装的粽子,由各楼栋管家送到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以及困难业主的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与邻里情谊。接到粽子的老人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送完粽子之后,管家们就接到了老人孩子们的电话,纷纷向物业致谢。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也希望业主朋友们可以在节假日常回家看看,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