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地锐意|请战上“疫线” 守护更近一步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518次

from clipboard

作为日夜守护业主生活的物业人

在每一个紧急或重要的时刻

希望可以用更贴心的服务

将温暖与爱传递给更多人

from clipboard

合肥自4月18日疫情以来,悦澜雅苑项目因紧邻航空新城小区,短短半个月时间内,已进行10轮全员核酸检测。无论凌晨还是半夜,每当手机铃声骤然响起,接到核酸检测通知后,项目负责人汤荣必定会换上防护服,以身作则,带领项目员工上“疫线”

为做到未雨绸缪,公司对各项防控措施进行再审视、再完善。接到任务后,汤荣始终冲锋在前,一直战斗在场地布置、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的第一线,这半个月内,经常都忙到夜里12点。她除了项目日常工作之余,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各项工作不仅顶得上,还能干得好,提起她,个个赞叹不已

然而,困难远比想象的多,这其中的艰辛也可想而知。根据防控要求,为了保障各方面工作都到位,这段时间,她每天早上五点就到岗,投入到项目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即使是半夜通知,也要随叫随到,忙的时候就在岗位上吃一包泡面、几口盒饭。

经过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后,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汤荣也是兴奋不已,感慨地说到:“其实业主能在最紧急的时候先想到我们,能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我们物业人感到最欣慰的。我们辛苦一点没关系,只要大家平平安安就好”。

from clipboard

4月4日早上,六安疫情防控升级,那时完全没有想到六安这个小城会一夜之间失守。张莲珍做为六安紫金项目客服部中一员,4月5日开始看到陆陆续续有同事因封控无法上班,害怕自己晚上回家也会被封在家里,第二天无法上班,心里一下子就紧张起来

她也害怕,每天在小区要接触很多人,但她心里冒出一个声音:“不可以休息,要是也被封在家中,那么多业主怎么办,他们的基本生活谁来保障?”张莲珍考虑到其他同事因为孩子实在没法脱身出来上班,而她的孩子已经成年参加工作,没有那么多后顾之忧。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她毅然决然地收拾好生活用品,住到了物业办公室。

4月5号开始,几乎每天凌晨5点多做核酸检测,一次核酸时间需要3-4个小时,工作非常细碎繁忙。小区里还有确诊楼栋及密接楼栋,需要单独上门采集核酸,因为疫情来得太突然,医护人员跟不上,每天的核酸时间无法提前确定,即使再累,张莲珍也会竭力安抚好业主。她说:此时好多人都被困在家中,对这种烦躁的心情能感同身受,此刻只想知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将业主最关心的问题记在心间。

小区进入全封闭管理模式,菜市场和小超市基本都停业了。生活物资成了一大难题,为了保障业主基本生活需求,张莲珍和封控在家的同事每天搜寻联系商家,线上下单让商家把物资送到小区门口,再和志愿者上门将物资送至业主家中,让业主能安心居家。因为政府对小区电梯有明确管控开放时间,天气又渐炎热,特别是生鲜肉类温度高容易变质,物资到达门岗处,张莲珍和其他物业人员就第一时间分拣,确保业主居家期间能吃到新鲜的肉类、蔬菜。经过连续20多天的紧张抗疫,终于在4月27日逐步解封,5月初开始复工复产复学。看到通知张莲珍感慨地说到:终于安心了,我要回家好好的睡一觉

from clipboard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来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家住合肥蜀山区金大地公馆5号楼的邱奶奶感激地说道。自合肥发生本轮疫情后,金大地公馆项目第一时间通过物业建立的小区特殊人员信息表查看小区老人情况。这个特殊人员信息表早在2019年就开始登记,主要摸排小区有哪些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好定时上门了解情况并帮扶。客服经理吴群芳在挨户上门查看及电话后,得知目前仍有三户老人独立居住,立即联合小区党支部及红色管家,主动购买蔬菜及日常用品上门看望。
    金大地公馆小区有几户留守老人独自在家中,对信息接收很不方便,客服部负责人吴群芳就根据业主台账信息对项目内的独居老人开展一对一服务。其中邱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平时一个人居住,吴群芳带着客服上门嘱咐老人尽量不要出门,并且告诉她一些病毒防范知识。除此之外,他们还把老人的需求认真详尽记录,同步安排了客服人员主动上门聊天陪伴,为老人的居家提供精神及生活保障。吴群芳说:“疫情期间,这些特殊群体更需要我们大家的照顾,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帮助业主共同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金大地公馆项目经理刘兰兰始终坚持深化党建引领,以推动高质量物业服务为目标,与乐享读书会党支部书记汪玉枝、支委杨宏密切配合,迅速发动小区的党员、物业工作人员、红管家和志愿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小区的党员、红管家、志愿者们闻令而动,迅速就位,纷纷请缨参战,他们铆足了劲,用心、用情、用责地去维护秩序、测试体温、指导刷码等,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 

更进一步,是紧急情况发生前做好的预案

更进一步,是对特殊人群细水长流的关怀

更进一步,是国有需要时挺身而出的大爱

更进一步

只为让您感到安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