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新物业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90次

       为进一步增强物业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处置能力,2022510日下午,柏堰管委会物业服务中心秩序维护主管李景给项目所有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李主管结合近几年办公楼经典案例,向员工们详细地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常见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时紧急疏散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现场演示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以及如何组织火灾现场人员快速有序撤离到疏散出口等基本技能,紧接着进行灭火器材操作实战演练。在李主管示范下,员工们现场操作灭火器具,对目标着火点进行扑救,最终掌握了灭火器使用要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不仅使项目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有效提高初期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业主单位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