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实达物业丨致敬白衣执甲的逆行者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504次

不分昼夜的全心付出,你们以微光照亮了生命,用双手托起希望,512“国际护士节”这一天,实达物业安徽省中医院项目部准备了鲜花,为我们最可爱的人献上了节日的祝福。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她们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守一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一袭白衣、一顶燕尾帽,你们用纤细的肩膀承担起守护的重担。在生命面前,你们一丝不苟、坚定而温柔;在危险面前,你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你们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向你们致敬!

(刘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