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筑诚物业丨曙光在即,你我共行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453次

2022年5月9日,随着3名无症状感染者从定点治疗医院出院,合肥市在院治疗感染者实现清零,疫情管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回望此次疫情突袭,来势凶猛,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发生着巨大变化,每日的核酸检测,日常出行中的双码出示,都印证着所有人抗“疫”的决心。

众所周知,医院是防疫工作中重要而特殊的主战场,筑诚集团作为医院的后勤保障单位,时刻紧绷防疫之弦,严格配合医院日常开展消杀、医废处理以及人员管控等防疫工作。筑诚物业人的职责担当和团队协作精神,在这场疫情防控之战中挥洒的淋漓尽致。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此次疫情发生期间,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德路院区里的核酸检测工作量日益加重。为了保证核酸检测工作可以正常有序安全进行,筑诚集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机电班组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医院内各区域核酸检测点的设置工作。从院东门外设置黄码、带星核酸检测点,到院南门广场至北门绿码核酸检测点的整体迁移,充分保证了来院做核酸人员可以分流排队,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

由于合肥天气变化较大,机电班组师傅们在现场也会仔细对各设置点的用电设备的配备以及线路安全做反复测试和检查工作,大家配合默契,争分夺秒,从白昼奋战至黑夜,未曾停歇,及时完成各项防疫工作任务。

from clipboard

王春梅是筑诚集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和平路院区保洁部的一名勤杂工作人员,在日常疫情防控中,她严格按照院感防控要求,认真穿戴隔离衣,进行着核酸等特殊标本的运送工作。为了保证特殊标本送检结果的准确性,王春梅日常在收集完标本后,需要用最快速度把标本箱送到检验的地方,一天来来回回奔走对身体的体能消耗是巨大的。日复一日,王春梅没有一丝抱怨,仍秉持着坚韧的意志,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汗水彰显着筑诚力量。

from clipboard

疫情虽无情,但温暖常在!2022年5月8日,筑诚集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和平路院区保洁员任延安在日常工作中看见有人在垃圾箱翻找着什么,便主动上前询问。在得知宋女士因做CT检查将随身项链遗失后,一边安慰失主一边将身边垃圾箱内物品倾倒地上,仔细翻找。在翻找多个垃圾箱后终于找到了失主遗失的物品,任延安仔细地将物品擦拭干净后递还给宋女士,随即开始清扫翻找后地面卫生。11日下午,失主宋女士专程来到项目部办公室送来一份感谢信,对任延安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和由衷地感谢。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每一份荣誉,都凝聚着筑诚物业人的心血,殊荣的背后是每位筑诚物业人的辛勤付出所基的被疫情偷走的这些年,筑诚集团自始至终团结一心,这期间因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与院方配合良好,也受到来自院方的肯定,这也是对筑诚集团同心抗疫最好的一份的见证。“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同心协力,战胜疫情,曙光在即,你我共行! 

(张安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