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诚和物业丨疫情管控期间 她暖心照顾年迈老人

发布: 2022-05-16     文章来源:     查看: 512次

5月8日,合肥观湖苑物业服务中心客服管家花本翠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

from clipboard

受到疫情影响,4月24日观湖苑小区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只进不出。因为工作需要不能及时回来照看年迈的老母亲,这可急坏了观湖苑4#305业主李先生,李先生的母亲已经80岁高龄,行动不便,家中的蔬菜食物等也所剩无几,万分焦急的情况下,他联系了管家花本翠,希望她能帮忙送点菜并安抚下老人。在了解业主情况后,花本翠告知李先生会想办法给老人送菜,报备社区为老人上门做核酸,每天给他报备老人情况,让他安心工作。李先生听到花本翠的话,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一半,连声道谢。

from clipboard

在观湖苑封控的7天里,尽管物业工作繁忙,花本翠每天还是会抽出时间陪伴“老母亲”,保障老人生活物资,帮忙打扫卫生,聊一些“老母亲”感兴趣的话题,为她排解孤单,也让她的家人放心。

from clipboard

5月8日,李先生带着母亲来到物业服务中心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动,也让我母亲很感动,特意给你们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谢意。”看到“老母亲”也来了,花本翠立刻扶了上去,老人说一定要当面向花本翠致谢。 

收到锦旗,花本翠表示:“这是我们每一个物业人应该做的,我会继续用专业、真心和热情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努力把工作做到更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