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佳家物业丨公司工会举办庆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 2021-10-26     文章来源:     查看: 661次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72周岁的华诞。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佳家物业公司工会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工作 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与。

from clipboard

9月30日下午下午两点,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局总部体育场站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们,大家都在为即将开始的趣味运动会摩拳擦掌,争先恐后。

活动现场以分组和单人的形式进行,设有套圈、掼蛋、定点投篮、端乒乓球等4个环节。活动的每一个项目都十分的精彩,大家踊跃参加,欢呼一片,为胜利而加油呐喊。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此次活动笑点多多,趣味十足,异彩纷呈,嗨翻全场。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员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同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之中,为完成公司2021年工作目标再添动力,同时营造出了团结、喜庆、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平时的工作很紧张,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放松下来,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加了公司的凝结力。

from clipboard

                                             (刘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