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昌顺物业 |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 2024-04-15     文章来源:     查看: 143次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昌顺物业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from clipboard

学习法律法规,树牢安全意识

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系统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内容,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教育全员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提高职工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以及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from clipboard

强化消防实战,共筑安全防线

公司各项目部根据项目实际,深入学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夯实安全基础,提升管理水平,筑牢发展根基。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加大隐患排查,营造安全环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公司在各项目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建筑内外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保养、通道堆放杂物、遮挡疏散指示标志以及电瓶车违规充电、违法停放行为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立行立改。

from clipboard

建设平安家园,守护国家安全

公司各项目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线下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向业主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内容涵盖网络安全、反间谍、反恐等多个方面,营造了“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from clipboard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彰显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高全体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未来,昌顺物业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以行动诠释对安全的承诺,让安全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