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创源快报】合肥供电公司有关领导到访创源集团,共谋携手提升服务民生水平

发布: 2024-04-11     文章来源:     查看: 97次


 

4月10日上午,合肥市供电局包河分公司副总经理庞骆冰、合肥供电公司营销业务部主任张莹一行到访安徽创源智慧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行业合作服务民生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致力携手推动服务水平提升,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生工作大会精神。

from clipboard

座谈会上,庞骆冰、张莹详细介绍当前电力行业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特别是在新能源、智能电网等领域的布局和规划,表示将积极支持创源集团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同时,还就创源集团关心的电力供应、节能减排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企业发展提供宝贵建议。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创源集团参加座谈的代表,对合肥市供电局包河分公司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在物业管理服务、自主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保障民生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业主群众、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同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from clipboard

双方一致表示,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领域,电力和创源集团所在的行业都承载着重要的社会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民生工作大会精神,发挥各自优势、完善沟通机制、深化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民生服务的提升,努力为本行业提供更多有益借鉴,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