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阡陌物业 | 联合濉溪县临涣中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校企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 2023-12-05     文章来源:     查看: 353次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学校与物业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按照校企双方签订的《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的相关共建条款和要求,近日,濉溪县临涣中学副校长胡明志,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沈永明,督学赵长城等学校党政负责同志来到我司开展“主题党日”暨校企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我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振雨,常务副总经理周勋琳等公司党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from clipboard 

胡明志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司“红色物业”党建文化阵地、企业文化展区以及总部各功能区,称赞我司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内容丰富、架构完善、布局规范,与企业文化结合紧密。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环节,我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党建经营融合发展工作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校企双方还就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胡明志对我司在党建经营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作为一家以学校物业管理服务为特色的物业企业,阡陌物业多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党员活动丰富多彩,为开展好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彰显了企业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意识。他希望双方在“党建共建协议”框架下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校园环境管理、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争创一流的育人环境而共同努力。

from clipboard 

在户外考察环节,校企双方党员职工来到了位于合肥滨湖新区巢湖岸边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渡江战役革命历史。胡明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胜利塔、“渡江”主题雕塑、渡江战役4D影视资料、实战沙盘、牺牲烈士名录以及展出的各类革命文物。大家深入细致地了解到渡江战役的主要历史时间节点、重大意义以及为全国解放而牺牲的诸多英雄事迹。大家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入践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立德树人,多做贡献。

from clipboard  

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我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校企双方党组织还将围绕“主题党日”党员理论学习、提升校园环境、优化管理服务、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协同发展而接续奋斗。

from clipboard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