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华天一服务 | 心系业主,传递服务的温度!

发布: 2023-11-21     文章来源:     查看: 386次

生活中总有一些感动

看似平凡微小,却意义重大

新华天一服务

陪伴业主前行,带来温暖力量

让感动在新华社区蔓延

 

业主的感谢和认可

是我们提升服务品质的不竭动力

我们将一如既往

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赖与支持


01合肥九龙首府

     10月20日上午,业主董先生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 心系业主”的锦旗送到管家凌珍贵手中。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业主房屋出租期间,门锁、WIFI等出现问题时联系凌珍贵,她都会第一时间予以处理,租户退租后还帮忙查抄水电气,这种敬业精神使得业主十分感动,特送锦旗以示肯定。

02上海新华御府

      10月19日下午三时许,兔喜生活放在门口价值约2000元左右的物品被盗,向物业寻帮助后项目经理叶琴立即安排秩序部调阅当日监控,从监控中发现系一名非小区人士所为,商户于是报警处理,警方根据物业提供的线索展开行动,后寻回失物,及时为商户挽回损失。20日上午,商户特地做了一面锦旗赠予物业表达心中谢意。

from clipboard 

 

03合肥新华优阁

     10月16日早上,监控员詹福全巡视优阁AB通道时,在一辆电动车上发现一串钥匙,随后将钥匙送往客服前台等待失主认领,期间无人认领。

      几日后,詹福全巡视AB通道看见有人在撬电动车锁,上前询问得知是钥匙丢了,詹福全留心到此车主丢失的钥匙特征与自己前几日捡到的钥匙相吻合,于是带车主去前台认领,车钥匙失而复得车主非常感激,后委托家人于10月22日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from clipboard 

 

04合肥学府花园

      11月11日,学府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收到一封业主的感谢信。业主在感谢信里以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物业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字里行间充满了对物业服务中心工作的认可。附信件全文如下:

from clipboard

       据悉,15栋402业主在园区活动,膝盖突发疼痛不能行走,白班护卫班长吴杰得知后,骑了辆电动车将业主送至楼下,并贴心将老人背回家中。老人心里很感激,后送来表扬信,信里句句暖心的话语,字里行间的感谢,是对物业最大的肯定。

      不管是锦旗还是感谢信,对新华天一服务来说这些既是肯定,也是鼓励,更是鞭策。

       当我们走进新华天一服务的细节深处,读懂它的匠心服务,便会明白:用心服务业主,用情感动业主,用细节和行动打动业主,是新华天一服务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