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 | 喜报!揽获合肥花展评选一、二等奖!

发布: 2023-11-21     文章来源:     查看: 284次


近日,由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合肥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3年合肥市国庆花展”评比结果已正式揭晓并公布,其中合肥站南广场进站口花展荣获“一等奖”,合肥南站南、北广场花展荣获“二等奖”。

为庆祝建国74周年,喜迎园博会,合肥火车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设计,以绿植花卉与园林摆件等多种形式组合,主题鲜明,大气恢弘,色彩鲜艳,与广场的环境相得益彰。

from clipboard

在合肥站南广场,摆放了主题为“盛世华诞,举国欢庆”的花卉景观,通过大气雄浑的绿雕,以中国结为主造型,配衬龙船花、三角梅、一品红、欧月、一品红、国庆菊、一串红等十余种花卉绿植2.6万余盆,营造出欢度国庆的氛围。

在合肥南站北广场上,以“花漾金秋”为主题的立体花展引得过往市民旅客驻足观赏拍照。造型榕树枝繁叶茂,三角梅红艳盛放,象征着祖国繁荣富强,各色花卉竞相争艳,生机勃发;地面摆花造型宛若花朵,环绕中心点花境,层层盛放,饱含对人民生活的美好祝愿。

from clipboard

不仅如此,合肥南站南广场“花开盛世”主题花展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璀璨饱满的花束结合地面摆花,花朵绽放、花瓣层层展开的造型,在南广场进站口形成视觉焦点,灿烂热烈,充分营造出举国欢庆的节日气氛,彰显庆贺祖国华诞的欢喜之情。

童晓婕 谭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