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筑诚集团 | 锚定新目标,奔赴下一场山海——记第三季度运作会议

发布: 2023-11-21     文章来源:     查看: 265次

为全面总结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整体工作情况,充分发挥筑诚集团品牌影响力,扎实做好第四季度提质增效推进工作,促进筑诚集团在行业中更为优质、和谐地发展,11月17日下午,筑诚集团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运作会议。筑诚集团董事长彭新松,总经理王登山,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合肥区域、淮南区域、六安区域各项目负责人等共计十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筑诚集团运作总监郭总跟进了对上季度总经理王总布置的各职能部门以及各项目部工作完成的情况,各管理人员依次对上季度基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获得的阶段性成果展开详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相互做着分享交流,为日后各部门与各项目间工作配合默契提供了保障。

from clipboard

会议过程中,董事长彭新松对各位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在扩大规模、品质提升等方面各部门项目通力协作所展现出的较好表现表示认可。彭总指出,2023年即将结束,未来还有更多艰巨的挑战,优秀项目评价来源于品质、客情、运营与梯队四个维度,各项目要针对三甲复审工作的复盘作出自审总结,不间断地改革,适时调整工作策略,充分发挥筑诚集团的优势,去适应市场的需要和发展。

from clipboard

会议最后,彭总对第四季度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各管理者们要做到目光长远,坦诚沟通,多注重客户意见,稳步做好年前安全管控与成本控制等工作,持续瞄准重点,实行未来全业态的突破。只有将目标和任务牢记于心,坚持贯彻企业标准化执行,才能为2023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眼下第四季度已然开启,筑诚集团全体员工在彭总正确的领导下,将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开足马力,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大的热情,乘风而翔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



筑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