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高新物业 | 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聚焦年度目标,打好年终收官战

发布: 2023-11-06     文章来源:     查看: 277次
from clipboard

为全面复盘2023年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打好年度收官战,10月21日,高新物业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公司领导、职能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及骨干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聚力向上 携手共进

公司各职能部门及各项目对三季度的各项工作内容情况进行复盘,详细阐述了工作中的细节亮点和工作难点,对各自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与重点方向,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从行业环境、项目运营状况对三季度工作进行剖析,四季度要求各项目,加强热点、焦点、重点问题的重视程度,以“安全稳定为保障,基础服务为根本”的前提下,保证各项工作的连惯性,使工作在一个良性的状态下进行,确保收费率。只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才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大家主动干实事,多干利于公司的事,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实现双赢。在接下来的百日冲刺阶段,各项目要贯穿解决难点问题、突破重点问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往前冲。

from clipboard

榜样力量,追光前行

为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教育引导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按照上级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高新物业党支部在本次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现场观看《榜样7》视频片段,学习“大国工匠”艾爱国的先进事迹。艾爱国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理论钻研与实践操作,练就了“钢铁”般的硬本领。他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工匠精神就是爱岗敬业,执着坚守,精益求精,尽职尽责。看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艾爱国同志为榜样,传承工匠精神,不忘初心,踔厉奋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百里者半九十,2023年即将迎来收官,希望全员保持奋斗初心,坚定信心决心,以持续攻坚,百折不挠的韧劲,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