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合肥经营公司 | 城改集团一行赴经营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 2023-10-18     文章来源:     查看: 537次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10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仁玮,副总经理黄勤,集团质量安全部副部长张兆丹一行到经营公司在管物业项目卓然居公租房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经营公司总经理史世虹、副总经理王敏等陪同检查。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在现场,董事长龚仁玮一行重点查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等情况。随后来到配电房和水泵房,仔细查看了安全设施配置情况和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配电房、水泵房的消防设施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董事长龚仁玮指出,一是强化检查,夯实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各部门人员的安全意识,建立安全长效机制;二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不留盲点;三是要强化安全知识宣传;四要强化应急响应机制。做足应急处置突发准备,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要求规定,做到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高效科学处置。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项目负责人就卓然居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项目处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管理职责,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了安全防护措施,巩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形势,真正做到有效预防各类事故隐患。下一步经营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思想上不松懈,细节上不疏漏,整改上不松劲,责任上不落空,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筑起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