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和昌物业 | 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3-10-20     文章来源:     查看: 614次


和昌物业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团结支部一班人,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知难而进,积极探索红色物业建设,立足物业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党建工作计划,坚持党员学习制度。

支部制定了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并认真执行,做到了上级抓书记,书记抓落实,进取探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办法,经过开会、上党课、建学习园地、做读书笔记、交流心得体会等活动,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总结党组织创造的新经验,及时转化为制度成果,促进了物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和昌物业支部特组织以“我和红旗渠有个约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亲身体会林县人民面对十年九旱的现实困境,以战天斗地的拼搏精神,仅靠着一锤、一铲和双手,凿出举世闻名的“人工天河”,在修渠过程中孕育形成“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和昌物业支部将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融入实践,坚持探索红色物业建设,立足物业实际,梳理和昌物业的“红旗渠”建设之路,创新思路、探索方法、大胆实践,站在客户的视角思考问题,以“躬耕不辍、跬步不休”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