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安物业 | 开展主题教育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 2023-07-03     文章来源:     查看: 194次

献出青春热血,传递人间真情!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华安物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社会责任感,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精神,6月27日,安徽安兴华安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职工开展“关爱社会、关爱生命、我和群众心连心”爱心献血主题教育活动。


from clipboard
         采血前,公司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并通过微信、QQ等工作平台告知大家需注意及准备事项,将“爱心献血最光荣”的精神理念宣传贯彻到位 


当日上午9时,爱心献血主题教育活动如期举行。参加人员按照采血流程登记、填表、检测、采血,各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即紧张又兴奋,满含期待,盼望着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颗颗跳动的红心记录着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诠释着殷切的希望。

    爱心是一缕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心是流淌在夏夜的那股清泉,使燥喏不寐的人领略诗意一般的恬静。因为心中有爱,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用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用行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联,走到了义务宣传献血的队伍之中;用行动彰显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担当。(赵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