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阡陌物业 | 党支部深入濉溪县郭集村开展“关爱乡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 2023-06-02     文章来源:     查看: 376次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安徽省濉溪县郭集村,开展“关爱农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孙疃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庆兰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濉溪县郭集村党总支、村委会主要负责人、郭集小学附属幼儿园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from clipboard 

 

为了协助郭集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好“六一”文艺汇演,我司党支部参与了文艺汇演活动从方案制定、物资筹备到现场布置的所有环节。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幼儿园师生倾情表演了风格多样的少儿舞蹈,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from clipboard 

  

在爱心捐赠环节,我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向幼儿园捐赠了文具和益智玩具,小朋友们人手一份,大家纷纷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欣喜和激动洋溢在脸上,小朋友们手舞足蹈,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六一”儿童节当天,我司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参加了郭集小学“童心逐梦·快乐起航”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佩戴了该小学少先队员赠送的“红领巾”,并接受少先队员的敬礼。

from clipboard 

 

我司党支部开展“关爱农村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在党支部的组织号召下,公司广大党员心系乡村建设、关爱农村儿童,全身心投入到“六一”文艺汇演的各环节工作当中,成为了活动当天的“焦点”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下一步,我司将协助郭集村做好“党的建设”“禁烧秸秆”“环境整治”“农技培训”等工作,深入农户家中沟通交流、增进了解,真心实意帮助农户紧抓生产、优化环境,为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阡陌物业党支部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