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亚物业集团 | 举行红歌《不忘初心》快闪 喜迎七一

发布: 2023-06-30     文章来源:     查看: 916次

6月26日,安徽新亚物业集团党支部在六安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举行红歌《不忘初心》快闪活动。来自一线各服务岗位上的党员、团员和积极分子等50余人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党深情告白,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from clipboard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9:30分,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缓缓响起了员工蔡静文、徐晨崧等铿锵有力的歌声,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和旋律,大家开始挥舞着手中的党旗,纷纷情不自禁地放开歌喉。很多其它单位来陵园开展纪念活动的同志,也被歌声所吸引,而加入到歌唱的行列中来,大家共同用激情高亢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感恩和向建党102周年的深情表白。

此次“不忘初心”快闪活动,不仅强化了广大党团员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一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洗礼,并已得到了《安徽商报》、安徽财经网、今日头条、安徽经济新闻网、万家热线、合肥网等媒体的报道。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