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行业动态 - 图片焦点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

发布: 2023-03-29     文章来源:     查看: 851次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317-20日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赴南宁邓颖超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以“学精神、寻初心、强信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from clipboard

学习团走进邓颖超纪念馆,参观了“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等展厅,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方式了解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先驱的革命事迹,让我们感受到红色岁月里邓颖超的“百感交集”的家国情怀艰难困境中依旧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from clipboard



随后,学习团拾级而上,怀揣着对革命历史先烈的高敬意,开启了红色旅程。时光悠悠九十载,如今,矗立在广西百色市东北郊迎龙山的百色起义纪念馆,以它独特的方式,向人们讲述着那段斗争历史和苦难岁月

进入纪念馆序幕厅,正壁上一幅名为《千秋伟业》的大型红砂浮雕生动再现了当年百色起义波澜壮阔的场面,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以艺术的形式记录下来,一代又一代地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学习团认真参观了《千秋伟业》、起义厅、英烈厅,功臣厅、小平厅等展馆,这里的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震撼人心的史料,都是先辈们如何前仆后继向着民族复兴解放,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见证。百色起义革命史的光辉历程,邓小平、云逸、韦拔群、李嫌、陈豪人、雷经天、何世昌等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让党员同志们走进了当年那段战火纷飞、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激发了党员们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继续奋发有为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照片、艺术展品学习团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感红七军成立的热血迸发、赞叹邓小平同志的雄才伟略、敬佩革命英烈的不屈精神……

from clipboard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党员同志们再次回到大型红砂浮雕前,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由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委员徐辉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庄严举起右,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下点睛之笔。

from clipboard



参观结束后,合肥市物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会长、行业党委委员程纯洁同志总结道,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通过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让大家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共建合肥市市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凝心聚力共谋行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