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共建之花在安科绽放

发布: 2023-04-21     文章来源:     查看: 585次

4月14日,阡陌物业—安徽科技学院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在该校龙湖校区拉开帷幕。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参加活动,学校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胡明,阡陌物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田振雨参加活动并讲话,后勤保障部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勋琳主持活动。

共建活动分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会和党建结对共建“示范林”种植两个环节。

“交流会”环节,周勋琳系统介绍了阡陌物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党建经营融合发展成功经验;胡明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建、党员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相关情况,他指出 :双方今后在加强党建共建交流的同时,应进一步探讨将党建与后勤工作相结合的可能性,充分发挥当党员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 ;田振雨表示 :企业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工作新模式,挖掘党建共建潜力,助力学校后勤工作平稳向好。

from clipboard

随后,校企双方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校企党支部在组织共建、队伍共建、共解师生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守望相助共谋发展等方面的共建责任和义务。

from clipboard

“示范林”种植环节,校企双方党员职工代表共同种下了象征着坚韧不拔和长久友谊的梅花,黄远友和田振雨共同为“梅园”景观石揭幕。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开展校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工作及校园管理服务沟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深入践行高校“三全育人”理念,旨在提高校园服务质量,美化育人环境,实现校企协同发展。下一步,阡陌物业将按照《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约定的内容和要求与校方深度联动,共同开展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优化育人环境作出新贡献。

徐啸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