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丨智能保洁机器人,正式亮相合肥火车站!

发布: 2023-04-12     文章来源:     查看: 470次

湖滨物业持续以科技赋能助力服务品质提升。近日,一款独特亮眼的智能机器人正式亮相合肥火车站。这款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自主规划清洁路径,还可以学习并完成工作人员制定的清洁路径。物业管理人员可以及时掌握机器人清洁的范围及精细化评估清洁成效,推动站区保洁智能化的新举措。

from clipboard

本次试点投用的两台智能机器人充电功率大,驱动强,可以轻松爬坡500平方米/小时,高效稳定,不懈怠预约任务,路线任意编辑自动报告任务详情,反馈任务进度。集清扫、洗地、消杀多重功能于一体,可保障出站大厅保洁劳动组织优化,补充重点区域保洁力量,其清洁效果明显优于人工。还可进行喷雾消杀自动避障,灵活转向,防撞,防打滑,安全可靠无限循环工作,尤其是对旅客通行的重点区域等进行预防性消毒。

from clipboard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今年,湖滨物业火车站项目将试行开展更多的智能设备应用测试,以制定科学的站区人机结合配比方案,提升合肥站保洁品质。为旅客提供更清洁、更美好、更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童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