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南山物业丨心系业主,暖心服务获锦旗

发布: 2023-04-14     文章来源:     查看: 393次

       一面面锦旗是平凡小事温暖动人的经历,是荣誉,更是鞭策。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锦旗上的字字句句,都闪耀出一份真情和爱心。一面面锦旗承载着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展现着南山物业人的责任担当,激励着他们坚定前行。

用心做事 务实肯干

        2023年3月19日上午雍景湾业主找到南山物业客服管家金小青,告知其户内二层卫生间下水管道淤堵,导致户内卫间反水,管家金小青在接到业主反馈后第一时间联系工程部杨师傅去现场查看情况。工程维修难度较大,管家金小青与工程部李主管又一次来到业主家查看并确定方案,同时与项目负责人做了方案汇报,为了避免业主家造成损失,次日项目负责人邹秀云立即组织工程部李主管与秩序组师傅针对业主家下水管进行开挖,几位师傅各司其职,你一锤我一铲的进行挖掘,开挖后工程部师傅找到了破裂的水管及时进行了修复,完成了修复工作后,秩序与工程部师傅们又将业主家院内的垃圾清理干净,看到物业人员的细心与专业为其解决了家中的问题,业主连声道谢并送来锦旗一面。

from clipboard


贴心管家 有求必应

       2023年3月19日南山物业泉山湖管家张梅在小区巡查时发现E19栋通往地库的楼道内发现内墙有水渍,小张知道该户业主不在家,又担心是业主家中进水或排水造成的渗水。于是赶忙喊来工程刘师傅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过多方面排查,排除了业主家中问题。业主人在外地得知情况后也放心了许多,待业主从外地返回后送来锦旗,对物业尽职尽责的态度表示感谢。

from clipboard

心系业主 尽善尽美

       小区楼栋顶层渗水,是很多住顶层业主最担心的事情。D区某业主为此很烦恼。物业客服主管小杨得知情况后,主动到业主家中查看渗水点,经过多次与该单元业主沟通,帮助业主申请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将该户业主的渗水房屋维修完毕。业主特送锦旗一面对物业客服主管小杨工作认真、尽职尽责的态度表示非常认可。

from clipboard


       一面面锦旗,一句句感谢,一条条点赞,是业主对南山物业服务的认可,也是物业人践行初心与使命的鉴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