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丨党建引领添新绿 共建植树当先锋

发布: 2023-04-06     文章来源:     查看: 388次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20233月9日,安徽通服置业公司党委以“共植同心树,同行团结路”为主题,组织各党支部与两家党建联盟单位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挖坑刨土、扶树正苗、挥锹填坑、踩土压实、提桶浇水、挂上树牌,植树现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两人一组,分工协作,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呈现了一“党旗红飘扬、党员添绿意”的繁忙景象。经过辛勤劳作,12棵桂花树苗、11棵杉树苗在天都路数据中心和滨湖岸上草原“安家落户”,一排排栽好的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蓬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默默守护着绿色家园。

同心共植一棵树,携手共进同发展。一颗颗合种的“同心树”,是双方结对共建情谊的见证。面对未来,置业公司将与业主方共同凝聚奋进力量,在高质量发展的“团结路”上携手同行。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