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安徽通服置业公司丨品尝舌尖美味 感受如家温暖

发布: 2023-04-03     文章来源:     查看: 401次

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致敬客户单位每一位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女同胞们,安徽通服置业公司各餐饮项目部以多种形式举办女神节美食活动,为客户单位的女神们”送上诚挚的祝福问候和精美礼品。

from clipboard

置业公司邮电大厦、农信社、国开行、合电和置业本部等餐饮项目部团队积极配合主办方设计制作展板和菜单,完成美食活动前期的筹备、现场展台布置以及美食和甜品的全程制作。品鉴会现场气氛热闹温馨,大家幸福品尝,乐在其中。

美食品鉴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神们品尝到“舌尖上的美味”,也让客户单位感受到食堂犹如“家”的温暖,拉近了餐饮服务和客户单位双方“心”的距离,提升了彼此信任和服务黏度

通服置业公司餐饮团队将不断总结沉淀,以实际行动助力“通服置业”餐饮实现品牌化发展。

(倪小青)